小羽

你有愿望吗?

你有愿望吗?是成为王子的新娘?还是拥有一双漂亮的腿?又或者是一双红色的会跳舞的鞋子?会下金蛋的大白鹅?还是,一个健康的宝宝?

当礼堂的钟声在午夜12点敲响的时候,我会出现在许下愿望的人面前,让他们的美梦成真,当然,我的魔法可不是免费的,你们要美梦成真也是有代价的哦。

我的第一个客人,是一位漂亮的公主,她有乌木一样黑的头发和雪一样白的皮肤,她的红唇会让每一位看到的王子都忍不住想一亲芳泽,她的愿望是嫁给一位白马王子。

这非常容易满足,她所在的国家的隔壁就有一个小国的王子等着冒险呢,不过代价很高哦,可怜的公主,她失去了她的王国,她的继母把她赶到了森林里,她被迫在小矮人的木屋里干活,还吃下了继母的毒苹果,这都是她的代价。

可怜的公主,她躺在水晶棺材里,她的皮肤还是那样白,她的头发还是那样黑,还有她那足以诱惑所有王子的红唇还是那样红润。当王子的随从搬起棺材的时候我施了一个小小的魔法,这样她和她的白马王子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了。

我的第二个客人是一条漂亮的人鱼,愚蠢的人鱼爱上了人类的王子,可她不知道她的王子是个花心男,见到哪个就会爱上哪个,看着她泪流满面的脸,听着她苦苦哀求我给她一双可以行走的腿,我给了她一瓶魔药,代价是她动人的声音,噢,对了,还有她的生命,毕竟鱼离开水就会死啊。

愚蠢的人鱼还是喝下了那瓶魔药,为了爱情奋不顾身的样子虽然很美,但是爱情也是有毒的,我看着她为爱情心动和心碎,看着她爱的王子与别的公主走向婚姻殿堂,看着她痛哭流涕,无奈地摇了摇头,愚蠢的人鱼啊,一无所有的哑巴女孩和王室贵族怎么能比呢?

不过我还是给了她机会,我给了她的姐姐一把匕首,只要在午夜12点的钟声敲响前将匕首刺向负心汉的心脏,她就可以变回那条无忧无虑的人鱼,至于她姐姐的代价嘛,就用那彩色的柔顺秀发做交换好了,毕竟她们要的东西很少嘛。

不过可怜的愚蠢的小人鱼她最后还是下不了手,当第四天的太阳升起时,她化成了泡沫被天上的神明带走了,你问那个负心汉?自然是忘了她,然后去娶下一个漂亮的公主做新娘。

我的第三位客人是一对夫妇,这对夫妇一直没有孩子,所以他们渴望有一个健康漂亮的孩子,我给了他们院子里的莴苣,并告诉他们,当孩子满月时,我会来讨要他们的代价。

噢~瞧那金灿灿的头发,还有那宝石一样的蓝眼睛,她确实是一个又健康又漂亮的孩子,不过这个孩子是我的,不是他们的,这是他们必须付出的代价,不过没关系,他们很快就会有下一个小孩,一个健康又可爱的男孩。

当妻子生下一个健康的小男孩时,我可怜的莴苣姑娘被他们遗忘了,我把我漂亮的孩子锁进森林深处的高塔里,因为我看到了她的命运。她会被一个王子带走并生下一双儿女,这是好事对不对?可是不好在那个王子妻妾成群,她只是再普通不过的其中一个而已。我漂亮的小姑娘怎么能去做别人的妾呢?所以我把她锁在高塔里,每天都来看望她。

时间一天天过去,我的姑娘越来越美丽,阳光是她的金发,天空是她的眼睛,白雪是她的肌肤,可是她不爱笑,至少不爱对我笑,成天就想着离开塔楼,离开我,于是我把塔楼的门堵住了,这样她就出不去了。

我可怜的姑娘美丽的女儿还是对她的命运动了心,于是我向王子讨要了代价,他的双眼,又把女儿的阳光般金灿灿的头发收走,让他们在不同的地方流浪,只有这样我的女儿才能真正幸福,受过苦难的王子会更加珍惜她,她将成为王后,从此幸福。

我的客人还有很多很多,他们有的欢喜,有的忧愁,不过他们都付出了代价,也得到了他们想要的东西,现在,我的孩子,你的愿望是什么呢?你准备好付出代价了吗?

当礼堂的钟声在午夜12点响起,只要你许愿,我就会帮你实现愿望,不过要付出相应的代价哦~

嗯?你问我是谁?我是灰姑娘的仙女教母,是莴苣姑娘的女巫妈妈,我还有很多很多身份很多很多名字,不过我最喜欢别人叫我命运。

评论(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