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

当你们分手的时候【漫威乙女,托尼·斯塔克✖️你】

请放心阅读,是块甜饼,所有的OOC归我,我企图描写一个成为钢铁侠以前的托尼,前几天重新看了复联1,托尼对美队说:没有了盔甲我还是百万富翁,花花公子那句超级撩我,所以我想尝试写一个还没盔甲的时候的托尼。

灵感来自于查理·普斯的Attention。

最后再声明一下,我不懂酒,里面出现的所有酒名源自百度,所有的ooc都是我的锅,好了祝大家看得愉快



“嘿~Mr·Stark,我希望你以后别用我的名字做挡箭牌了,毕竟我们已经分手了。”你皱着眉头对面前的花花公子兼斯塔克工业总裁说道,在几分钟前他在你的酒馆喝着最贵的酒还搂着最好看的妞,而几分钟后他就用你的名字拒绝了那个妞的邀请。

“别那么生气,亲爱的,而且那是你单方面分手,我还没答应。”托尼·斯塔克看着面前气呼呼的姑娘,她的脸都快气得和她的红头发一个颜色了,不过鼓起来的脸像只仓鼠,和她身上性感的低胸裙装一点都不搭。

你看着他从沙发上站起来,不顾他怀里的女郎的撒娇和勾引走到你面前,然后把他昂贵的西装外套披在你的身上把你盖得严严实实,生气地想把身上的外套拿掉,他却按住了你抓在外套上的手,虽然没有用很大的力气却霸道地让你挣脱不开。

“你到底想要干什么啊,在你到我的店里泡妞的时候你就知道我们该结束了!”你大声地冲他嚷嚷,却不知道在他的眼里这是你吃醋的表现,而他身边的妞早就在你们拌嘴的时候无趣地走掉了。

“请你离开,Mr·Stark,我不想恨你。”你用力挣脱了他的手,并用同样的力气把西装外套扔到他脸上,踩着恨天高走进了酒馆里你的房间。

其实最开始你和他并不是这种关系,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你还是个一个人在异乡打拼的小姑娘,和现在的你不同的是你清纯又倔强,本来你们应该是无缘的,但是某天你在一个高级宴会打工做招待的时候遇到了他,或许是因为他玩性感女郎玩腻了吧,他对你产生了兴趣,虽然起因是你被人绊倒摔倒在他面前。

你狼狈的模样和被酒淋湿的裙子脏兮兮的难看极了,周围的人都在嘲笑你,只有他把你扶了起来,虽然他的表情全是嫌弃,但是你还是看着他焦糖色的大眼睛坠入了爱河。

恋爱中的人总是愚蠢的,特别是当你爱上的人是全美国公认的花花公子的时候,当你某天在他的别墅看到了另一个性感女人的时候你知道你们结束了。

你在与他交往的时候从来没有向他讨要过什么,但分手那天你向他要了分手费并拿着他给你的分手费开了一家酒馆,剪短了齐腰长发,画上了性感的妆容,甚至穿上了性感的裙装,你行走在来你酒馆的男人之间,高举你的酒杯,向他们抛出了迷人的微笑。

你不知道的是那个你觉得是负心汉,渣男的男人会让Happy帮他注意你的近况,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翻着你们的聊天记录,当Jarvis第N+1次向他提议去见你一面的时候,他终于愿意听从自己的内心放下架子去见你一面,于是就有了前面的吵架。

你也不知道他看着你现在的变化心里是怎么想的,你只知道他还是像你记忆中的一样霸道不讲道理。你卸掉了脸上精致妩媚的妆容,踢掉脚上的恨天高,看着镜子里憔悴的自己,你不再像当年的姑娘一样清纯一样好骗,你也不想再为爱受伤,可是红着的眼角还是出卖了你,你爱他,很爱很爱。

今天你也头疼地看着坐在沙发上的托尼·斯塔克,看起来他还是不打算放过你,因为他还是在用你的名字拒绝美女们的暗示,你伸手按了按胀痛的太阳穴,在柜台给自己调了一杯LONG ISLAND,只是还没喝进嘴就被他夺了去。“你竟然还会喝酒,成年了吗小孩。”他一边优雅地品酒一边挑着眉头看你,而你看着他一边挑眉还能一边优雅冷哼了一声去调下一杯,只是同样还没喝到就被夺了过去。“你管我成没成年,你和我上床的时候怎么没想过我成没成年!”你用力地把调酒器砸向台面发出碰的一声闷响,酒也随着你的动作洒了一地,你气愤地跺了跺脚离开了吧台。

你又一次被气到红着眼眶回了房间,你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要来纠缠你,但是你也知道要一个高高在上的总裁这么放下身份跑来你这种小小的酒馆不容易,可你就是不愿意原谅他。你知道你们身份悬殊,就连年龄都相差悬殊,当初你觉得一切不是问题,现在却觉得一切都是问题。

第三天他还是来了,而你已经打定主意当他是普通不过的客人,你站在吧台向坐在你面前的男人调笑谈情,他长得还不赖,虽然没有你的渣男前男友,正坐在沙发上的男人一样有着焦糖色的大眼睛,不过他很对你的胃口,所以你给他调了一杯COSMOPOLITAN,并假装没看到沙发上的男人捏爆了你的酒杯。

你最后并没有让那位客人进你的房间或者和他去旅馆,毕竟你只是想调情和气气某个人让他不要再来了。

第四天的时候来的是Happy,他委婉地邀请你去那个人的别墅,被你拒绝了。

第五天第六天也是如此,第七天的时候Happy告诉你,那个人因为你一直拒绝他气得开始酗酒,你心想着喝死他算了,一边和Happy说:“就算他喝死了,又和我有什么关系?”

一个星期后,Happy告诉你,他被恐怖分子抓走了,你激动得摔了一个酒杯,玻璃碎片扎破了你的脚面,但是你还是在嘴硬。等到Happy走后你脱力地跌倒在地上,碎玻璃扎了你一手你都没发现。

最后你还是忍不住去了斯塔克工业,看着他胸前多出来的那个反应堆,你颤抖着双手去触摸他的胸膛,本来想问他痛不痛,开口却发现声音沙哑到发不出声音,眼泪仿佛堵住了你的喉咙,连呼吸都觉得困难。

他伸手擦去你的眼泪,你才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泪流满面,他低头看着你,等你终于不哭之后才向你说道:“我们和好吧。”声音竟然有些虚弱。你心疼地去抚摸他的脸颊,看着那双你做梦的时候都在想念的焦糖色大眼睛重重地点着头,然后扯着他的衣领在他向你凑近的时候亲上他的嘴唇。

评论(5)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